两小无猜-我与乔治韦斯莱(18)关于星座

无刀,放心食用


长篇,前后文请参看合集,细节多的一批,只为自娱自乐


准备写青梅竹马系,所以前期铺垫很长很长很长……


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邮购了一份麻瓜时尚杂志,今天收到了新的一期。倒不是你多喜欢追星或者在意赶时髦,只是霍格沃茨没有电视,你也并不想脱离麻瓜社会。再说,有些新闻八卦还挺好玩儿的。

杂志上有一个固定的星座专栏,作为一个从麻瓜世界来的年轻女孩儿,你还是免不了俗的对星座挺感兴趣,虽然这和天文课学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儿,你还是挺乐于对比两个之间的区别,巫师和麻瓜看待东西的角度差别巨大,你甚至觉得没准儿你以后能修一门麻瓜研究课,看看普通巫师对麻瓜到底有什么误解。

今天下午没课,天气还不错,你和乔治约了去学校湖边散步。边走边聊了很久,最后走累了,你们来到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下,你铺上准备好的垫布,乔治开开心心的仰面躺下来,头枕在手上,眯着眼晒起了太阳,你掏出那本麻瓜杂志翻了起来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好奇宝宝问。

“麻瓜杂志,就是讲讲明星八卦时下流行什么的。”

“给我看看呗。”你把杂志递给了他,他随手翻了起来。

“麻瓜也有占星?”乔治惊讶的说。

“是呀,听说我们以后也会有占星课,不知道和麻瓜的占星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我是什么星座?”乔治问。

“白羊。”

“羊?” 乔治幼稚的用手在脑袋上比了一对儿犄角,佯装用角来顶你。

“不管麻瓜占星术准不准,我觉得你还挺符合白羊座特征的。”你说。

“怎么个符合法?”乔治问。

“第一,非常幼稚,”你故意强调了幼稚两个字,乔治瘪着嘴,悻悻地收回了手。

“然后,骨子里不能被动摇的善良和正直,行动力强,不记仇,好奇心旺盛,容易做事三分钟热度,这些都蛮像的吧。有的时候人前勇敢,晚上一个人玻璃心,这个我就不知道准不准了。”

其实倒是实情,不过他大晚上玻璃心基本都是因为你,拜你所赐,他才体验过什么叫失眠。

乔治心情复杂,一方面你这么了解他的确让他心里窃喜,另一方面被人看得这么透让他有种在裸奔的不安全感。

“借我看看呗!”

“好呀!你喜欢就拿去看吧。”你倒是没料到乔治对麻瓜流行那么感兴趣。


晚上的乔治在寝室刻苦钻研你的那本麻瓜杂志,力求对你的星座和特征有更多了解,弗雷德已经睡得微微打起了鼾。突然乔治双眼瞪的溜圆,气鼓鼓的把杂志扔到了床脚。

“胡说八道!”

弗雷德在梦里哼了一声,翻个身儿接着睡了。


回想起来,就是那天开始乔治开始变得行为怪异,第一天,你收到了他送的玫瑰手链,也不是什么节日,你开心且疑惑的收下了;第二天,事情逐渐离谱,他吃饭的时候只让你吃草莓布丁,别的布丁不让吃;第三天,他居然让你换上格兰芬多的领带;第四天,事情变得愈发诡异,他坚持要把他的一撮头发送给你。

第五天,你把他带到了学校的一个角落,双眼诚恳的望着他,双手紧紧地攥着他的手。

“乔吉,我知道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可能难以承受,但是你要学着接受事实。我们的分院已经结束了,我已经错过去格兰芬多的机会了,你把我弄的多红彤彤的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了!非常抱歉!”

“哈?你为啥会这么想?”乔治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
“那你这两天总想方设法的给我一堆红色的东西干嘛?”

“你先说好不笑话我。”乔治脸红了,小包子一样的脸显得有点可爱。

“嗯,一言为定。”

“嗯……就是你那本麻瓜杂志的星座专栏……嗯……说你和我作为……嗯……朋友的匹配度太低……建议我多送红色的东西……嗯作为提升匹配度的幸运色……”乔治难得的支支吾吾语无伦次底气不足。

“乔治我不会笑话你的,不过你要知道,麻瓜的占星术有一部分也是不准确的,甚至有的时候有点迷信的成分在。与其相信几颗不知道离我们几光年的星星,我更愿意相信我面前的你。”

乔治看你没有笑话他,松了一口气。

“那你不会离开我?”

“永远不会离开你。”


几天后,你翻看着乔治还回来那本杂志,翻到了星座专栏那页。白羊座和你的星座下写着几行话。

“恋人速配率33.0%,彼此完全不同的处世哲学和性格特征让你们很难一拍即合,其实都有对方缺失且需要学习的地方,问题在于双方是否认可,并且愿意尝试对方的想法。一旦认定了对方,双方很大几率会长长久久。提高速配率的建议,使用红色物品开运。”


此时的乔治正坐在禁林的一棵巨树的树下,百无聊赖的逗着一群月痴兽,想着你那天说过的话。是的,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他和你在一起,血统不同不能,性格差异不能,天上的几颗星星更不可能,只要你愿意向他前进一步,他就会义无反顾的向你狂奔,拥你入怀。



评论(13)
热度(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a(要停更一阵) | Powered by LOFTER